星期一, 10月 25, 2021

【IT技巧分享】3大瀏覽器如何快速開啟或關閉我的最愛列?

前言:

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在瀏覽器上顯示「我的最愛列」,那麼你一定要參考一下本篇。

要怎麼「快速開啟或關閉我的最愛列」?

3大瀏覽器如何快速開啟或關閉我的最愛列

▼先看各大瀏覽器怎麼顯示「我的最愛列」:

  • Microsoft Edge

    個人覺得在Microsoft Edge 上要用滑鼠取點選顯示「我的最愛列」並不是很方便。

    參考步驟如下:

    設定 > 外觀 > 顯示我的最愛列 > 選擇「永遠」

    Edge-show-favorites-bar

  • Google Chrome

    設定 > 外觀 > 顯示我的最愛列

    02-chrome-show -favorites-bar

  • Firefox

    在 Firefox網址右側空白處【按下右鍵】 > 書籤工具列 > 選擇【每次都顯示】

    03-firefox-show-favorites-bar

▼結論


看到 Firefox的圖我們大概就可以知道,「如何快速開啟或關閉我的最愛列?」

答案就是使用快速鍵【ctrl + Shift + b】

按一下【ctrl + Shift + b】 > 開啟

再按一下【ctrl + Shift + b】 > 關閉

且 3大瀏覽器都是使用一樣的快速鍵

▼延伸閱讀:


👉 如何快速重啟你的 Chrome 釋放記憶體並保留分頁?

👉 如何找回或刪除你的 Google歷史瀏覽記錄?

👉 Chrome 還能使用 FTP嗎?

👉 如何變更新版 Microsoft Edge 中的預設搜尋引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